集思家具設計有限公司

洽詢車

預約洽詢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HOME最新消息回上一頁
集思公益
2020/11/30

分享 公益團體 - 紅鼻子醫生 (紅鼻子關懷小丑協會)

紅鼻子醫生簡介 : (摘錄自 紅鼻子醫生 臉書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RedNose)

紅鼻子醫生並不是真正的醫生,而是一群受過專業訓練的小丑演員,我們進入醫院,透過輕柔歌唱或笑鬧遊戲,幫助病童與家屬紓解苦痛,也讓長期服務的醫護人員獲得放鬆。 

2020年 集思辦公家具規劃捐贈辦公家具乙批給紅鼻子醫生

某天信箱內出現一封平凡的詢價信,詢價內容很簡單,就8個人的辦公桌&活動櫃詢價,也沒有註明是哪個公司行號或是單位。或許有是緣分,在回信時,眼尖的看到了信件網址來自於 .ORG.TW ,代表這封信來自於非營利機構、國際組織等。好奇心驅使,前往網址查看了解,才知道這封信來自於公益團體 - 紅鼻子醫生。

當我們深入了解 紅鼻子醫生 的願景、使命與付出,了解他們花了很多心力去陪伴醫院內的病童,對於身為父親的我們,我們很感謝 紅鼻子醫生 的辛勞與付出。
服務洽詢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