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思家具設計有限公司

洽詢車

預約洽詢

找家具

Find Furniture
HOME找家具
近年來,由於開放式辦公室逐漸流行,辦公室規劃也走向開放式的設計,天花板移除輕鋼架天花板,讓原始天花空間裸露呈現,隔間數量減少,讓空間呈現開闊氛圍。

辦公家具也從封閉式的 職員區屏風 系統逐漸走向開放式的 職員區工作站 系統,成為這幾年辦公家具規劃的主流。

工作站系統主要由 桌腳、桌樑、桌板、桌下檔板、桌上桌屏 & 走線規劃 等六個部份組成。

常見尺寸有 : 桌寬 120、140、150、160 等,亦可接受客製化尺寸需求製作。

常見類型有 : 直線對坐、出字形、120度三人座(賓士形或是狗骨頭形)及其他衍生形。

常見桌屏有 : 鋼製烤漆板、鋼製貼布板、玻璃板(清玻璃、霧面玻璃、灰玻璃) 、木製面板 等類型。

常見配色有 : 桌腳四色 + 桌面多色,相互搭配與配色,可以達到 工業風、北歐風、現代風、無印風 等不同空間風格的需求。

系統變化則可以適用於 : 職員區、主管區、會議區、吧檯區、洽談區 等各種辦公室規劃設計上的需求。
  • 【職員區工作站】DO系列職員工作站
  • 【職員區工作站】DA系列職員工作站
  • 【職員區工作站】SR系列職員工作站
服務洽詢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