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思家具設計有限公司

洽詢車

預約洽詢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HOME最新消息回上一頁
完工消息
2020/09/01

台北市中正區 捷峰管理 辦公室規劃設計案,順利完工。

業主 : 捷峰管理
地點 : 台北市中正區
承攬範圍 :
辦公家具、OA屏風、LOGO牆、PVC地磚、廁所改造、線路工程、油漆工程、系統櫃。
說明 : 這次 捷峰管理 公司已經是第三次搬遷,從第一次設立辦公室開始,就是委託 集思辦公室整合規劃團隊 規劃與服務 。 這一次,仍然委由 集思辦公室整合規劃 進行新的辦公室規劃與設計,也一併進行辦公室裝修統包施工。 這次有幾個工作重點 :

#1、申請室內裝修許可。
#2、辦公空間規劃 (PVC工程、油漆工程、辦公家具工程、玻璃工程)。
#3、原有浴廁進行改裝 (泥作工程、衛浴水電設備工程)。
#4、滿足日常辦公所需機能(茶水區系統櫃工程、水電工程、線路弱電工程)。

集思辦公室規劃團隊,不只專業在辦公家具,更用心在辦公室整合規劃,是您值得信賴的團隊。

照片說明 : 廁所改造
 
辦公家具

辦公室廁所改裝工程

因應年輕團隊使用,捨棄一般的石紋地壁磚,地磚採用多色的馬賽克地磚,搭配白色&藍色的壁磚,塑造年輕的形象。

辦公家具

辦公室廁所改裝工程

因應年輕團隊使用,捨棄一般的石紋地壁磚,地磚採用多色的馬賽克地磚,搭配白色&藍色的壁磚,塑造年輕的形象。

 
集思辦公室設計規劃團隊在業界均有超過10年的經驗,我們熟悉各類型辦公室規劃設計,善長規劃各類型的辦公家具搭配,如 辦公桌、OA屏風、辦公椅、系統櫃、辦公室隔間。

如果您有辦公室規劃&屏風配置的需求,歡迎您來電與來信,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。

 
服務洽詢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