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思家具設計有限公司

洽詢車

預約洽詢

找案例

Find Case
HOME
找案例

新北市中和區 膠藝所 規劃案例

新北市中和區 膠藝所 規劃案例
膠藝所位於 新北市中和區 TAIWAN 台灣科技廣場 新辦公大樓,是立璽科技所新設立的新品牌。

膠藝所,是交易,也是膠藝是一場右腦與膠的交易、手感與膠的交易、時間與膠的交易。在這裡左腦禁用、框架勿擾。

規劃上設定將空間以一幅乾淨的畫布呈現,所以盡量減少無用的規劃裝飾,沿襲立璽科技總部的設計精神,將現有的消防灑水管漆上企業色-水藍色,當作天花板的主軸,其他牆面留白處理,系統櫃也是以留白處理。地面全部用Epoxy當作地面,一方面呈現立璽科技膠液的本業,一方面地板無縫方便清掃,呈現現代、簡約、乾淨俐落。

空間上,考量目前有兩個活動在此進行,因此以弧形拱門當作空間界定,既是一個大空間,也可以區分為兩個空間。
新北市中和區 膠藝所 規劃案例

案例說明

CASE DESCRIPTION

精彩案例

感動空間,再次呈現

與客戶一起創作空間

入口的LOGO牆在與膠藝所溝通時,便設定由客戶創作一幅流動畫當作LOGO牆的主題,符合膠藝所當初所設定的企業形象,是膠,也是藝術,是膠藝也會是交易。
將消防管從紅色改成企業藍,既可以表達企業精神,也可以轉移視線從未修飾的樓板到企業藍消防管下。

辦公室規劃

留白的空間

空間不用太多的裝飾,一方面降低工程成本,一方面將所有亮點留給企業LOGO與標語,讓企業精神表現無遺。地板採用流展型Epoxy,可創造出無縫的地坪,擴大空間感,也方便課程後的清掃維護。

辦公室規劃
辦公室規劃
辦公室規劃
辦公室規劃
辦公室規劃
辦公室規劃

弧形牆,界定空間

考量這類共享空間有許多種可能,目前就有兩種用途,一方面是流體畫之類的空間用途,一方面是舞蹈共享空間。因此採用弧形牆+線型燈當作空間分割,界定出兩個空間,且為未來保留各種使用的可能。

辦公室規劃
辦公室規劃

可收納、可坐的系統櫃

牆面角落,我們安排了一組系統櫃,可坐,可收納,供學員及學員陪伴者使用。

辦公室規劃

訂製鋼製衣櫃

另一個牆面角落,我們安排了一組訂製烤漆鋼製置物櫃,供學員及學員陪伴者使用,顏色上配合牆面以白色處理,以符合當初設定的氛圍。

辦公室規劃

膠藝所官方影片

膠藝所,是交易,也是膠藝是一場右腦與膠的交易、手感與膠的交易、時間與膠的交易。在這裡左腦禁用、框架勿擾

 
服務洽詢 TOP